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我的女神生日快乐^^





今天3约30号是我的女神生日哦^^
你们知道我的女神是谁吗?哈哈~
一定很多人知道。。我今天到处告诉我的朋友哦。。哈哈~好像是我的生日这样。。
我的生日都不敢告诉别人啦。。哈哈~
我的女神就是。。。登登登登。。。田馥甄小姐。。。田喜碧。。HEBE...
生日快乐哦^^

ella寫給hebe的歌喔超好聽的^^來看看歌詞...
<330想想你>
三三零 每天想想你 你是我的朋友 最親愛地
三三零 在這特別日子裡 想要再次大聲說愛你
知道你不缺什麼 所以我獻真心 增興也是你媽咪最愛的唯一
所有朋友因為你 能夠幸福相遇
所以今天我們要 唱祝福給你
祝你生日 快樂 祝你生日 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
有生之日都快樂

祝你天天开心。。。快点出专辑。。哈哈~

最后我在大大声地说一声:

HEBE:生日快乐!!!!!!







JUST FROM:江翊齐^^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walao...u really is a s.h.e super fans...
    hebe birthday oso open a new pages to wish her...
    siao liao ar u??
    siao zha bo....
    hebe oso dunno u la...


    your lover乾姐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manda乾姐:yor..y say like tat?
    no gud lo you...
    she is my 女神lo...
    sound nice wht oso nice..haha
    gud than ur jolin la...
    jolin sound no so gud..haha
    hebe more sweet..hehe
    u more siao la..ur room all jolin.
    me see will pengsan de lo..haha..
    u more siao..i jz love them..nt too siao hehe...
    one day hebe will noe me la..
    i will gv her to noe me ..haha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