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OMG...INJECTION...SCARE..

哇塞...今天打針也...
今天我7點多到學校...柔彬就告訴我今天要打針...我還不相信他...
最後我越想越怕...哇老也..昨天沒人告訴我今天要打針...沒心裡準備也...
然後去上科學課時,一直擔心打針的事...
過後老師改我的科學考卷..哇老也..一直說我..王八蛋的他..總之一直說我就對了...
我也沒睬他,邊看我的雜誌邊罵他,用華語應他..反正他也聽不懂華語...管他的...
超級討厭的死王八蛋老師...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名什麼也..每次都叫他" O LANG "(福建話)黑人的意思..
哈哈~....
不要說他了...看到他都想去狠狠的揍他一頓...欠揍....
下次有他的照片一定放上網給你們看..他真的有夠" BIEN SUI"(福建話)就是超級衰的臉..
不要說他了......哈哈~~
過後上完他的节...就看到一些護士拿著一桶一桶的東東....
我又超還怕的....過後那個死黑人叫我們第一班去打針...吃糞啦...叫叫叫...去死啦...
還我腿軟...超怕的我...
手還抖也...阿...
過後拿了質料紙....就等著打針...
過後就去檢查不知道什麼啦...聽的...
然後他應該聽到我心跳很快...他就問我你怕啊?我就說嗯...超怕的...
過後就坐下來打針啦...哇老..插進去時還好然後針啦出來時,哇塞手整只超麻的...
好痛....不會打針的...什麼護士啦...還我那麼痛...吃糞啦....
我的手不能拿起來也...很痛...
到現在還感覺很酸酸的...不知道會不會幫人家打針的...真的是....
我的手好酸啊...不講那麼多了...下次再來寫...
88..掰掰...

3 則留言:

  1. take injection also scare...
    dan xiao gui...
    when take injection dunwan see it then ok le..
    nothing lk ant eat u...
    haiz...my fren ...haiz...
    last time dunwan scare le o...haha...



    ~~jackson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e oso gt take...
    the nurse really dunno how to take one...
    luan luan in...shit...damn...
    ei..tat jackson ur dar a?(just asking)keke...
    i cum ur blog le o..dun say i no cum..


    ur lover 乾姐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jackson: ya la i noe u no scare...
    i until die oso will scare..
    cz tooo geli..yiak..so pain..


    amanda 乾姐:pain right?haha...
    he not my dar la..simply say..sai la
    hala i saw u in my blog le..haha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