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考试考试考试。。。

今天早上2月23号。。。考试..我的天啊。。我在隔天晚上开夜车。。一直读啊。。背啊。做啊。
什么都快快。。我还怕没什么时间读。。临时抱佛脚真的有够刺激,比玩过三车还刺激。。哈哈
就这样读啊。。什么什么。。到了大概凌晨1点多才上床睡觉。。。=.=
睡到早上6点半又起来。。去洗刷过后。。。就去学校了。。
在车上还一直背背背。。到学校又背。。。
就这样上考场。。。hohoho...一天考5科耶。。神经病。。。
我的马来文理解来不及做完也。。真的是惨到爆。。啊。。。希望不要不及格就可以了^^
最惨的是明天考历史也。。完蛋了。。我不会历史。。读不进脑。。历史的字啊历史快点走进我的脑里。。不然我明天会很惨。。。拜托你。。。
我要去读书咯。。。掰掰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