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

bowling...

刚刚从pacific回来^^
刚才吃饱饭,就叫我的爸爸带我去戏院看戏。。怎么知道去到戏院那里他们早在7点已关店。。
我的妈呀。。这么早关。。。算了。。我们又去pacific看有没有的打保龄球,怕也已关了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。。怎知去到哪里看。。有开也。。爽死。。哈哈!滑冰也有开也^^wa ...
打保龄球开到12。30a.m....
我们就在那里玩了3盘。。。我们有4个人。。就是。。我,我爸,我的堂哥和我的堂妹。。
每次都是我拿第2名。。我的爸爸拿第1。。。我的堂妹第3。那个最后的不说了。。哈哈~本来他能拿第1的。。骄傲过头。打到round4就一直进垄沟。。哈哈~
我这次是第2次玩保龄球。。。
回想我第1次玩时,有够超级糗的。。haiz。。不说了。。只有5个人知道。。sh...你们这5个知道的不要告诉别人阿。。这是我们的秘密。。。哈哈~
希望每个星期四我都能去玩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