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我的女神---田馥甄(hebe)

星期日。。。我放学后在车上很自然的就翻开报纸娱乐版。看有没有s.h.e的新闻。。。

一看就看到了《〈〈SHE要解散。。HEBE会单飞出专辑〉〉〉我就大喊说“不可能的”SHE不可能解散。。。我的妈妈说我喊这么大声干嘛。。SIAO...我没管他就再看里面的内容。。我看到很仔细哦。。。心里一直说SHE不可能解散。。如果hebe出个人专辑那不是以后都不能看到他们三个了?回到家,冲了凉就上msn,突然有一个来自香港的SHE粉丝问我hebe真的要单飞出个人专辑吗?我当然说不知道。。我真的不知道嘛。。我又不是他们公司的老板。。哈哈~
说着说着。。刚好我喜欢hebe他也是喜欢hebe...我们就说如果hebe出个人专辑。。我们一定支持。。奇怪刚刚不要他们解散现在又说他出个人专辑一定买。。哈哈~不管啦。。谁叫我们这么喜欢hebe.....
就到今天2月23号晚上8点多。。
工作人员大番薯在SHE的官方网站上留言:

發言人:大蕃薯發言
時間:2009-02-23 20:30:27
沒有要解散!!
沒有要解散!!
解甚麼散? 解散幹嘛?大家稍息 休息一下 鬆口氣啦!!
我們的確有在幫HEBE收歌 那是為了一個特別的案子
就跟我們也在為SELINA跟ELLA規劃一些事情一樣
她們本來就在團體之外 各自有個人的喜好 與合適 與專長
所以在團體之外 我們也會照顧到\‘個人\‘的部份
而團體--S.H.E--這個天字第一號響噹噹團體 今年的新專輯要開始籌備了 演唱會也在規劃中
解甚麼散?
沒有要解散啦齁優

隔一陣子就要來一次這種
好了 各位 請稍息 該幹嘛的幹嘛去
S.H.E沒有要解散 也不會解散

完畢!

我刚刚看了后,很high也。。high点在他们要筹备新专辑了还有还有就是演唱会。。哈哈~
爽。。。新专辑应该很快就要跟s.h.e的粉丝见面了吧?哈~快出快出^^
还有快快来马来西亚宣传。。我一定到场支持。。。
演唱会也是。。我一定要买最最最最最最前面的。。。“噗街”也要去看。。。
田馥甄。。我爱你!!!!!
SHE我也爱你!!!!muaksssssssssssss...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